啦啦啦啦

车里

*不负责任的激情短打

*欧欧西/不上升/无厘头/非现实

*私设公开后

*取名废物文如其名没有别的只是想写小甜饼


王一博从电视台出来时已至深夜,虽然身体已经处于极度疲惫之下,但看到警戒线以外站了乌泱泱一大片的粉丝时,内心的温暖熨平了几分倦意。


真正让他彻底清醒的是粉丝的一声呼喊。


“老公!!!”


声音很洪亮,在几座建筑形成的闭合空间里徘徊,引起一阵哄笑。


王一博被吓到,愣了一下,反应过来是粉丝的玩笑后,无奈地笑笑,忽略正憋着笑仔细观察他反应的助理的眼神,钻进了车厢。


刚上车就发现不对劲,一股熟悉的清香在车内弥漫,像是从后座传来,正欲环顾四周,眼却被人捂住了。


香气扑鼻。眼皮上的触感也细腻,还沁着微微的凉意,像一块质地上好的玉。


他惊讶,抬手将吴宣仪的手拉下来,藏在自己的手中捂住。


转头问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庆功宴就在附近,我就顺路来看你啦。”


说完还露出她那人畜无害的招牌笑容。


“明天没安排了?”


“有啊,下午的飞机。那我先跟你回酒店呗,反正来的及。”


“好,等了多久?”


“就一会儿,我跟着车一块来的。”


“嗯。”


他太累了,无暇再问什么,干脆倚在车窗上闭目养神,手却没忘记拉着她的。


吴宣仪也不打扰他,只将下巴靠在前座的椅肩上,静静地看着他的睡颜。


新来的助理探头探脑地向后看,却被保镖摁住脖子压回座位。


“那我明天把你送去机场?”


寂静之中,他突然开口。


“不用啦,团队那边都安排好了。”


“嗯。”


又是寂静。


吴宣仪看向窗外,这个时间,街上已经没有什么人,霓虹灯松散地亮着,就像天上的稀疏的星星在人间的投影,这投影再映到他的脸上,形成一副明暗交织的画。


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在黑暗中响起。


他醒了。


他扭头,头抵住她的,鼻息相接,对着她呢喃,“怎么跑那么远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庆功宴在哪里。”


黑暗中的听觉格外敏锐,迷人的嗓音中掺着鼻音的慵懒让她心颤,伴随着他呼出的气息和额头上的渡来的热气,一下一下,拍打着她的心房。


吴宣仪的脸发红,“机场就在酒店附近啊,来这一趟可不亏吧。”


他低低地笑,“不亏。”


说罢将她的手握得更紧。


吴宣仪伸出另一只手,抚上他的额头,“再眯一会儿吧,还剩好一段路呢。”


“我不累。”


又伸手将她另一只手握在手里。


她又将额头抵上他的,“骗人。”


“嗯。”


沉默很久。


久到当吴宣仪以为王一博已经快要睡着的时候,他却开口,“吴宣仪,你怎么就从来不说因为想我才来看我。”


吴宣仪眨眨眼睛,愣了愣,突然明白他长久的沉默是为何。


原来是在赌气。


见她没有说话,他有些着急,又小声重复了一遍,“你从来没说过。”


不知怎的,也许是因为深夜时分总是容易激起人的脆弱,此时他真的有一点懊恼和无奈。


更多的是小小的委屈。


她突然笑了,凑上前去,轻轻吻住他。


他们都是没有安全感的人。


他们在黑暗中静静地接吻,动作轻柔却很缠绵。


她又去吻他的眼皮,吻他的鼻梁,吻他的人中、脸颊,再到他的唇。


“我怎么会不想你,”他听见她在他耳边细语,“我是害羞。”


见他没有反应,她干脆将头靠在他的肩膀,对着他的耳朵说悄悄话,“对了,刚才我可是听见有人叫你老公诶,你看,就像你被叫老公一样,我也会害羞的呀,不信我叫叫你听听......老——公——......你看你也......”


“喝酒了。”


他莽撞地打断她的话。


不是疑问而是肯定,她唇边淡淡的酒香早就出卖了她。


难怪那么大胆。


他转身扳过她的头,再一次吻上她。


这个吻与刚才的轻柔不同,此刻更有掠夺的激烈。


她推开他,窗外的月光洒进来,能看见她亮晶晶的眼眸,“有人。”


“刚才就不怕?”他笑,“他们看不见。”


紧接着又急切地吻住她。


交换呼吸时,他低低开口,“其实你可以再叫一次,试试我会不会害羞。”


她轻敲他的胸脯,声音有些哑,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的是什么。”


他笑,抓住在他胸前的手,更深地吻住她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助理:老子不干了,把狗骗进来杀(T▽T)

保镖1&2:装作植物人就好了( ̄▼ ̄)

司机:就没有人心疼心疼我吗ε(┬┬﹏┬┬)3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