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啦啦

年会(中)

     ★不上升真人,与真人无关。

       “早晨起床,拥抱太阳......”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吴宣仪胡乱揉了揉头发,拉开窗帘,迎接澳门的晨光。

       这座城市的人起得早睡得晚,才六点钟,街上已是车水马龙,好不热闹。

       “当代青年果然工作压力大啊......”吴宣仪嘟囔了一句,趿拉着拖鞋去洗漱。

        娱乐圈的打工生活不容易,对于吴宣仪来说,今天算是难得的假期。

        简单吃过早餐,与助理交代好今天的工作安排,吴宣仪便马上拉着住在隔壁的程潇去逛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姐妹俩最近都在忙着拍戏拍综艺。程潇还好,除了拍戏,还拍了个综艺,倒还没有吴宣仪那么闷。而吴宣仪在深山老林里拍了将近五个月的戏,每天不是对着树就是对着土,偶尔还能蹲下来跟小虫子交流几句。隔壁剧组的程潇来探班的时候恰巧看到这一幕,她觉得吴宣仪已经憋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潇潇潇潇,你看这个包好不好看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潇潇潇潇,你看这件裙子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这个手表设计好独特哦......潇潇快过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潇潇潇潇帮我拍张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一路逛下来,吴宣仪的情绪十分高涨。程潇一直紧张兮兮的跟在吴宣仪的身边,她生怕吴宣仪一激动就跑起来,有损她女明星的形象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吴宣仪倒是没有买什么东西,而程潇则又是被她成功推荐了许多奇奇怪怪的小玩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又是这样......程潇抽了抽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两人逛累了,找了个奶茶店歇脚,顺便点了杯奶茶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,舒服了吧。”程潇咬着吸管,调侃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......那是。”吴宣仪的尾音翘了翘,有些得意的昂起头,还晃了晃她那颗扁扁的小脑袋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每次和你逛街我都又买一大堆东西......”程潇拿起那些奇奇怪怪的纪念品,一个一个的清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,潇潇要相信我的眼光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行行行相信你,”程潇没停下手里的动作,“咦?怎么还有两根棒棒糖?你买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吴宣仪探头看去,“啊对,是我买的,刚才你买表的时候我顺手把糖放袋子里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突然买了两根糖啊?给咱俩买的?有给我的一根嘛......”程潇玩笑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好......有。你看着拿就行......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怎么,还忍痛割爱啊?”程潇有些奇怪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没没,这不想给你个惊喜嘛,你那么直接,我都没反应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程潇没再追问,挑了根蓝色的,拆开来吃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呼。差点被发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吴宣仪松了口气,她眼睁睁的看着这颗精致的棒棒糖被一点点吃掉,心在滴血。不过好歹保住了那颗绿色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糖还挺好吃的!中间还有话梅诶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觉得好吃就好了。”吴宣仪苦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选,你不吃吗?”嘴里含着棒棒糖,程潇有些含糊的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吃了,我回去再吃。”吴宣仪继续苦笑,默默地将那根绿色棒棒糖揣进兜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手机铃声响起,是助理。吴宣仪接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程潇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潇潇等一会你先回酒店吧。我得去一趟练习室,找轩哥要主持台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程潇突然想到什么,凑近了身子,“王一博也在练习室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吴宣仪拿手机敲字的手一哆嗦,强装镇定道,“所以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呢?问你咯。程潇撇了撇嘴,回到位置上,没再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跟周艺轩约好见面时间,吴宣仪放下手机,双手交叉,放置于桌上,一脸语重心长,“潇潇,我跟他真没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明明是普通的澄清,却被吴宣仪搞得像是出轨的恋人向爱人解释自己与小三之间的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  欲盖弥彰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程潇很配合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信你个鬼哦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与程潇吃了午饭,两人从百货商场离开。练习室和酒店本就在同一条商业街上,吴宣仪目送程潇进了酒店大门,才往练习室赶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到了练习室,已经是下午一点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犹豫再三,吴宣仪推开了练习室的玻璃门,发现UNIQ正在排练《eoeo》。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的两鬓已经被汗水沾湿,体能的消耗使他的脸庞染上些许红晕。干净利落的动作跟富有节奏感的音乐相得益彰,俊逸的面容、颀长的身材更是为这支舞平添几分观赏感。那是一种收放自如的魅力。恍惚间,吴宣仪仿佛回到了还是练习生的时候,无论哪支舞,他跳起来都是最耀眼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一舞排完,周艺轩走上前来,“宣仪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吴宣仪笑着应下。

       对于吴宣仪的到来,王一博显然有些惊讶,但还是不动声色的与UNIQ其他两人和吴宣仪寒暄了几句。

       “电子版被弄丢了,还得麻烦你跑一趟。”周艺轩从一摞台本中抽出一本,递给吴宣仪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麻烦,还是辛苦轩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注意事项都写在里面了,你先看着,有什么问题再问我,顺便......”周艺轩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,“还可以向王一博取取经。”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的耳朵红的要滴血,“没没......我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周艺轩笑了笑,揽着金圣柱的脖子,去一边坐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一博怎么了?”金圣柱一脸状况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他紧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紧张什么?”以前面对吴宣仪,他也没见王一博紧张。

        周艺轩抬眼,看了看杵在那一动不动,站桩似的两人,“哦,他不紧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?”金圣柱一头雾水。

       周艺轩笑笑,没再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气氛突然安静的诡异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咳,那你先看看台本......”王一博率先开口,打破了寂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吴宣仪的脸有些红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看着依旧在站桩的两人,金圣柱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“我不在的这些日子里,看来发生了很多事情啊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啧啧啧,”周艺轩有些欣慰,“我们一博,长大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金圣柱突然想到了什么,清了清嗓子,“一博啊,别光让师妹站着啊,隔壁休息室没人,让师妹坐着歇一歇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金圣柱很满意的看见两人一怔。

       “行啊你。”周艺轩笑着撞了撞金圣柱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金圣柱笑了笑,深藏功与名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“怎么自己来拿了,我以为你会让助理来拿台本。”王一博递给吴宣仪一杯热水。

       小心思被拆穿,“这不过节嘛,我看我助理小姑娘还蛮辛苦的,这艳阳高照的,就没让她来。再说了,我......”

      看着王一博似笑非笑的眼神,吴宣仪泄了气。

      好吧,她承认,她就是想来看看他。

      “那你不高兴吗,我来看你彩排。”

      “高兴。”王一博勾唇笑了笑,“那你呢,逛街高不高兴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,也很高兴啊,我倒是没买什么东西......”吴宣仪顿了顿,“诶等等。”

      吴宣仪从兜里掏出那根棒棒糖,“来,补充能量!”

      看着吴宣仪变魔术般的操作,王一博失笑。

     “你是采花蜜的小精灵吗?”王一博接过那根的糖,绿色的糖纸在光下熠熠闪烁。

      “不!”吴宣仪仰起头,有些严肃的说到,“我是专门送儿童节礼物的仙女!”

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 

      “本来买了两根的,结果没藏好,怕潇潇发现,就给她吃了一根......”吴宣仪耷拉下来脑袋。“打算年会偷偷给你的,没想到那么快就见面了.......潇潇尝了,说很好吃,你觉得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唔,是很好吃。”王一博含着棒棒糖。

       他好可爱啊,软乎乎的......吴宣仪的姐姐心泛滥。

       无视掉吴宣仪直勾勾的眼神,王一博拍了拍吴宣仪的后脑勺,“来,读台本。”

       天啊,为什么吃糖的时候声音都可以那么软。以后一定要多买糖给他吃。

       “咳,专心一点。”王一博故作严肃。

        怎么可以......奶凶奶凶的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虽然吴宣仪没说话,但王一博还是觉得他被调戏了,情节很严重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完了,被发现了。吴宣仪咽了咽口水,“来来来读台本读台本。”

       .......

       带着吴宣仪顺了遍台本后,王一博很不出意料的被夸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王老师你好棒!”

       “咳,你还是要看当时的情况,晚会前还要和轩哥他们对一遍流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嗯嗯。”吴宣仪很受教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好软好软的小狮子啊......看着近在咫尺的俊颜,吴宣仪突然很想捏捏王一博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她倒也这么做了。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的脸刷一下变得通红,强装镇定的钳制住了吴宣仪兴风作浪的手。“别动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以前那个时候多可爱啊,现在只会装酷了......”吴宣仪有些惋惜的叹了口气,“小戏精你为什么要长大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他不是在装酷!他本来就很酷!很酷!

      “......我看你今天心情很不错。”王一博妄图反击。

       “对呀对呀,很不错。”吴宣仪假装没听懂他的言外之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王一博一时竟不知从何接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我开玩笑的嘛。一博本来就很酷对不对?”吴宣仪试图打圆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......这哄小孩的语气。王一博决定不理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”吴宣仪突然有些严肃,“你看刚刚轩哥和圣柱......咱俩不会被发现了吧”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抿了抿嘴,“他们应该也不算清楚,只是觉得在我们暧昧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唉......”吴宣仪叹了口气,“今天潇潇也问我,我差点没藏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,”王一博顿了顿,然后注视着她的眼睛,缓缓说道,“藏不住就别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吴宣仪有些感动,“诶放心,咱俩这事目前真没人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恋爱对上升期的艺人来说是大忌,他们都还没有十足的把握去谈好这场恋爱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努力。”王一博握紧吴宣仪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跟助理约好三点到酒店化妆,她那一身行头,要打扮的久些。

      吴宣仪看了看时间,该走了。

      “抱一下?”

      “不,”王一博拒绝的很坚决,“我一身汗味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我又不嫌弃。”

       没等王一博反应过来,怀里已经有一个香香软软的姑娘勾着他的脖子,对他说,“节日快乐呀,我的一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
★乱七八糟一大堆。

不上升哦!!!!!

评论(7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